公司簡介
振岳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於1986年以來,秉持一貫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的精神,在食品封口包裝機械的領域裡,不斷的創新、研發製造品質更精良的包裝機,以滿足不同客戶不同的需求。

本公司的主要產品為充填封口包裝機及整廠設備,如:果凍、布丁、豆花製造包裝整廠設備、杯裝飲料製造整廠設備、杯裝食品超音波充填封口包裝設備等...,並可依您的廠房做妥善的規劃及配置,以提高生產效率、節省成本。

振岳對公司產品的要求相當嚴謹,由內而外經層層嚴厲把關,從零件組立開始,一顆螺絲都必須精確計算,直到設備完成仍要經過不斷的試車校正調整,達到一定的品質要求後才放心將產品交到客戶手上。振岳銷倍世界各地的不僅僅是設備,更是客戶至上及良好的售後維修服務, 因此振岳的專業製造不僅深獲國內各大食品公司青睞,更外銷至東南亞、中國大陸、中東、澳洲、中南美洲及日本各國,在未來,振岳除了加強本身對於自動化設備的專業製造技術外,並結合網路通訊與世界各國之客戶建立聯繫,積極開發國內外潛在客源,晉昇國際分工體系,為台灣產業擠身國際市場貢獻一份心力,也期望各界振岳在食品機械製造業中所作的努力繼續給予支持與肯定。

  • 果凍製造整廠設備
    果凍製造整廠設備
  • 全自動成型杯盒包裝機
    全自動成型杯盒包裝機
  • 烤布丁整廠設備
    烤布丁整廠設備